©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昨天看文看到關於文章內的某些形容特想吐嘈啊——


1. 角色心癢、心動、心頭擾動用「奶貓的小爪子撓過」這類詞句

我真心懷疑會寫出這種詞的人應該,沒有,和真‧奶貓親密接觸過吧!!

這不是超痛的形容嗎???

作為一個曾經和5隻奶貓親密接觸的過來人我要說.....

奶貓的爪子是凶器!凶器!(一兩週大的奶貓撓不動你也不想撓你他只想吃跟睡)

奶貓撓得動你以後,小爪子伸出來~~

分分鐘見血謝謝(看著手上與腳上的傷痕.....)


2. 獸人文中被貓科動物舔感到癢/舒服

你、一、定!沒被貓舔過!(斬釘截鐵

除非特別皮粗肉厚,或者你有氪星人一樣刀槍不入的皮膚。

.........被貓舔超痛痛痛痛的啊!!!!

每次家裡的少爺小姐對我示愛舔完毛順便舔我兩下,媽啊我是忍著不縮手否則我手超想抽回來的啊啊啊

我都懷疑萬一被大型貓科動物舔一下,大概就跟被特粗砂紙磨過,滿是血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