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一個會看布袋戲的人說這種話好像很奇怪,但我真的有。


布袋戲偶是極其少數我看著不會覺得如何的人形,大概是.........雕得挺意象?(但是不知為何我看到丹翡我也是有些頭疼,於是東離......對,我沒看完,無法看完)


不管是西洋古典娃娃、芭比、日本人形、JP或BJD,我看了感覺不到任何美,只覺得頭皮發麻。再差一步就噁心想吐,光速飛奔逃離現場。

我就是覺得那些東西會在半夜動起來拿刀砍人啊啊啊!!!(都是鬼娃恰吉害的

誰傳人形的照片給我看我就跟誰翻臉。


............然後最近某群一直都有JP娃的照片出現。

今天早上點開看到時真的,一看到我頭就痛了起來。覺得胃裡有東西在翻滾。

我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