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標題和文章內的段落數字不要認真,因為是段子!


=======


四、

第三季時憶無心終於真正見到那個傳說中第三個參演的國際級影帝南宮恨。比起羅碧與史豔文,這人整身都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反正自己和他對上的唯一一場戲只是要被救下然後丟出去嘛,很符合他給人的感覺,超符合的。

 

……那場戲是這樣的。

被網中人扼住咽喉、往地板上扔都是做做樣子,沒什麼,黑龍白狼衝上,到這兒也還好,就是戲份快殺青了他倆演得特別賣力。

網中人刀揮下、黑龍白狼接刀。

轉鏡,換南宮恨上場。

上場前導演時說希望他演出從黑龍白狼到黑白郎君的心境轉折,南宮恨點點頭,說了簡短的『知道』兩字,一把攬過憶無心,一手換接網中人手上的幽靈魔刀。

憶無心與南宮恨的第一場戲就是讓他抱在懷裡,他低頭凝視。

夠尷尬了,兩個不認識的人一上就來這麼一場。

但憶無心很佩服的是她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這位南宮大大手臂上,他竟然還可以攬著她,手不抖氣不喘地與網中人打招呼,順道等場記喊開場。

所有的人就定位後,南宮恨低頭看憶無心。

就是看,也許還兼放空,憶無心想。

等『Action』一喊,那雙眼染上混雜了決然、不捨的情緒,轉瞬間變化為疑惑,然而更多的是清冷,最終那一絲疑惑也消失無蹤,眼裡再也沒有她。

憶無心愣愣看他,被南宮恨數秒之間演出的情緒變化震懾。

然後她就被南宮恨扔出去了。

——貨真價實的扔,一旁羅碧急忙上前把被扔出去的她接住。

非常符合劇情,符合得她還在羅碧懷裡頭昏眼花好一陣才能做出反應。

如果劇中角色可以當成形容詞,憶無心會說,南宮恨這人很黑白郎君。

真是太黑白郎君了!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