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4/4

所有貼吧均刪文,盜文者有來道歉,這事算很和平地告一段落!!


4/2更新進度,我本來想著給人面子,私訊給未經同意轉載文章的吧友請她自行刪除,結果三天過去,她完全不理我(我看她昨天還有上貼吧),只好4/2向各個吧的吧主申訴。 
目前金光布袋戲吧處理得最快,已刪帖。感到安慰。 
說真的,這事不解決,我一點都不想去碼文啊......


一邊稱讚我文寫得好、一邊沒有經過我同意就無斷轉載我的文到各個貼吧去,(目前看到,在金光布袋戲吧、恨心吧與憶無心吧都有)


難道你覺得作者會感到很榮幸嗎?

我可以告訴你,「不會!!!」

而且那種不會是覺得不受尊重,不想再動筆的「不會!!!」

就算只是些小段子,那也是我花時間費心思寫出來的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作者是一種很脆弱的生物,會因為被打擊而澆熄創作的熱忱。

目前向那位無斷轉載的人要求他刪文了,如果不處理,只好再向吧主投訴。

我不太希望搞得這麼麻煩,最好是對方有自覺刪一刪。


各位再見。

火氣沒消之前我先休息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