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以一個孕婦而言,洛基就像阿斯嘉的女神們一樣健康得令人類女性妒恨。

晨吐?沒有。

對氣味敏感?沒有。

嗜睡?一點點。

所有懷孕初期可能會有的徵兆……她幾乎全部沒有。精確地說,洛基發現自己懷孕時,已經即將邁入第四個月,在那之前她完全好吃好睡勤奮工作四處走跳嚇矮人偶爾殺殺半獸人。

你說要四個月才發現會不會太誇張?都沒發現生理期沒來?四處蹦跳也沒發生任何危險?那是人類的思維。

誰聽說過女神有生理期?就算有,也不是洛基會注意到的事。邪神洛基從頭到腳,妥妥的男神,就算懷孕,真正性別還是男性。並且神族的生命力強悍至極,就算是顆受精卵,想扔掉它,除非找上醫藥女神埃爾或手動捨棄,否則……掉不下來,別想太多。

至於肚子。

洛基可以很得意地宣稱,即便是女性她也有腹肌!

這下你總該明白為何別和血液裡流淌魔法的生物討論常理。

肚子慢慢隆起以後洛基終於捨棄她帥氣的緊身皮衣,換上精靈女子寬鬆的服飾,還照弗麗嘉的指示,定期運動發洩精力以穩定情緒。

看到這個指示洛基恍然大悟,難怪她印象中阿薩女神們總是在懷孕期間時不時抓狂下詛咒,原來是情緒不穩。

雖說洛基情緒變幻無常,懷孕以後,不得不說,她覺得自己乖得不得了。尤其在瑟蘭督伊身邊,特別乖、心情特別好。有時連枯燥的接見外客一事她都可以全場維持好心情。

 

舉例說,現在。

這是羅尼第一次作為都靈六世的使者,押送精靈國王為其軍隊訂購的大量武器前往幽暗密林。

在此之前羅尼顯少見到精靈。

他知道精靈都是美麗的,無論男女;他也聽說幽暗密林的精靈國王貌美絕倫,足夠一眼迷惑心智。

直到羅尼親眼見到那位精靈國王,高踞王座之上,威嚴非常。

任何璀璨的寶石只能點綴他身側、就連長髮都像最細膩的金絲。華麗閃耀,刀一般銳利。

……卻是個任人擺弄的傀儡。

妖豔的女子橫坐在精靈國王身上,詭譎氣息自紫色指甲逸出,撫過精靈漂亮的臉、狀似親暱,靠近他耳邊喃唸迷惑心智的咒文。

國王在王座上端坐、手持權杖,似乎沒注意到自身已被邪惡纏繞。

一名精靈越過羅尼,捧著一對匕首呈示在精靈國王面前。

羅尼認得那對匕首,此次他送來的武器中最昂貴之物,出自服務矮人王的王家工匠手筆。密銀打造的匕首,鑲入伊希爾丁金屬的紋飾。密銀匕首的刀鋒絕不鈍化,並擁有永不隨時光消褪的白銀之光;精心雕琢的花紋只在星光或月光下顯現。

「陛下,已清點完畢,數量無誤。」

女子勾勾手指,匕首隨即落到她手中——這是邪惡的把戲!為何沒有一個精靈發現!——精靈國王拿起價值連城的密銀匕首粗略看了幾眼,提線木偶般面無表情點頭,「向矮人王以及所有為此勞動的工匠致上謝意,精巧的工藝……」

其他的精靈搬出數箱金銀擺到羅尼眼前,那是先前精靈國王與矮人王講定好此次交易的尾款。羅尼還沒來得及注意矮人最喜歡的財寶,匕首隨即被魔女歡歡喜喜拿在手中,抱住精靈國王把她使人墮落的嘴唇貼上去——

羅尼可以向矮人的創造者奧力發誓,精靈國王絕對已被邪惡侵襲!否則為何精靈看起來會如此、如此……總之被強吻完那唇色變成絕不是精靈該有的放蕩的豔紅色!瞧瞧旁邊那些把金子抬上來的精靈侍衛!連他們也露出不忍卒睹表情!這是憂傷於國王的墮落啊!

「……精彩的作品。」精靈國王仍是沒什麼波動的表情,羅尼完全可以肯定他已被邪惡蠱惑。

但這種事可不是矮人該管,他順著精靈低柔話語——果然,只有邪惡才會試圖誘惑矮人!——回答:「矮人絕對是最傑出的工匠!」

「那麼,」女子攀在精靈國王身上開口。

如果羅尼看精靈國王還有幾分震驚與同情、看著眼前這個引誘盟友墮落的魔女他則毫不掩飾眼中敵意。

「我想委託凱撒督姆最傑出的工匠為我的孩子打造一件衣物。」女子捧了捧腹部,羅尼這時才正視她在修身衣物下明顯隆起的肚子。

至於是不是精靈的孩子,矮人管不著,羅尼只能對幽暗密林之王寄予同情。

「紡織品恐怕不是我們擅長的工藝,女士。」

「你叫我女士。真可愛。」女子自顧自接下去:「我希望那件衣服如同鋼鐵堅硬,可以抵禦所有傷害、和布料同樣柔軟卻又輕如鵝毛。」

「這不是普通的衣服,世界上只有密銀能達成這些條件……」

「是的,只有在凱撒督姆才有的珍貴之物,如此稀有才配得上我的孩子。」

「只要您出得起價,女士。」密銀的價值可是黃金的十倍!

女子聽聞,笑得得意又狡獪,彷彿價格完全不成問題,愉悅底轉頭假意詢問精靈國王:「我的國王一定也認為這值得,對不對?」

精靈國王頓了一些時間才回應,「是的,照妳的意思。」

看在羅尼眼中只能哀嘆伊露維塔的首生子女也無法避免被引誘墮落。這女人一定是與當年用美善外表欺騙精靈、消滅了精靈王國伊瑞詹的同等邪惡!

話雖如此矮人不會放過到手的錢財,他接下意義上來自精靈國王的訂單,匆匆離去,心想回到凱撒督姆後必須警告矮人王,幽暗密林的精靈已不敵黑暗摧殘被引誘墮落。

看著矮人幾乎是飛奔離開,瑟蘭督伊還是那淡漠的神情,無視洛基捧著他的臉親來蹭去。

「……這是邪惡女巫遊戲的一部份?」懷孕之后洛基變得特別任性,要摸要抱、還喜歡在他忙碌時一屁股往懷裡坐,從脖子往嘴巴一路又親又啃。雖不至於干擾得他不能做事,但特別礙事。

「你把你的王后叫成邪惡女巫這樣對嗎?」洛基心情絕佳,又往瑟蘭督伊嘴上親了幾口。現在無論何種場合騷擾瑟蘭督伊,不會被瞪開還能得到某種程度配合,溫順的精靈使她愉悅。

「好吧,」抓起朝他衣服內探索企圖襲胸的那隻手壓在腰上,瑟蘭督伊輕輕拍撫洛基背脊,「如果邪惡女王讓妳感覺比較好。」

她瞇眼,用鼻尖蹭蹭他臉頰,笑道:「順耳多了。」

===========

修仙了(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