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加里安的隨身手記節錄》


第三紀元 1年

=一天的結束與開始 季節:秋=

陛下成婚了。就在新命名的魔法河旁,和一名巫師。

註:星光盛宴陛下旁邊要多加一個等高的位置。婚禮儀式用品。

雖然洛基閣下是人類,但至少巫師沒有壽命問題。

唔嗯。

人類不是都習慣在有遮擋的地方繁衍嗎?我好意外洛基閣下迫切到他們的習俗都顧不上了,雖然人類看到精靈的表現確實都是有點喪失理智……陛下是大綠林的星辰,會讓人類迷戀得無法思考也是理所當然。

 

=星辰初昇的夜晚=

陛下竟然把脫下來的衣服又穿上直接去星光盛宴這怎麼可以啊啊啊啊。

雖然這樣的陛下依然優雅無比但是不可以啊啊啊啊。

不,不能再寫了,要去做夜晚的準備,雖然耐得住陛下痛揍的洛基閣下肉體應該很強韌。

註:潤滑油膏(床頭)、酒與點心(床邊)。

 

=清晨=

陛下還未清醒。

身與心的結合想必很美好。現在和平了,也許我可以考慮結婚。

先去把浴池的水與陛下的衣物準備好。

陛下沐浴中。要開哪一瓶酒給陛下好呢?

顏色豔麗一點?嗯,新婚嘛。

 

突然不想看他倆黏在一起的畫面,準備早餐。

我由衷為陛下高興,真的,但是我想戀愛。

還好往國王寢室不只一道門。

 

=正午=

陛下實在不應該在新婚冷落丈夫處理政務,換了任一位伴侶都要被抱怨的。

但是陛下是為了大綠林才……野餐地點我要好好選。

 

廚師提供了一個幽會的好地方。以後要多收集點這樣的資料,陛下如此專注公務大家都很感動,但是家庭也很重要。

大家結合了與人類交流的經驗,發現人類好像會長期處於繁衍期。我應該多準備點油膏。

註:人類習俗是在有遮蔽的地方繁衍

 

=下午=

沒有繁衍後代的需求為什麼卻長期處於繁衍期?

大家討論了下是否因為人類男性巫師有懷孕的可能,才會長期處於繁衍狀態。但沒聽過人類男性可以……

男性精靈無法生子也無法讓人類男性懷孕,希望洛基閣下明白這點。無論射多少東西進去陛下的肚子也不會生下半精靈,只會弄髒陛下的長褲。反之亦然。

大家的結論,這就是必然的文化衝擊。

依照人類不停止的繁衍期,感覺新婚過後陛下依然會很累。

 

不過有幾對夫妻說看著陛下與洛基閣下相處,讓他們覺得可以考慮撫育後代了。

大家突然期待起新生兒,人類長期處於繁衍期也有好處。

或許陛下會辛苦點,但相信陛下也會很高興大綠林會有新生命來到。

 

◇補充:昨天一名叫伊多拉的小精靈跑來說完成陛下交代的任務。給了她一籃水果和一束小白花。


=====

腦子一抽就寫了這個。

精靈視力超好的喔。聽力也超好的喔。

野戰絕對別想逃過精靈的耳目喔。

大綠林的國王陛下就為了精靈的生育率捐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