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使你聽見我》/家族樹設定

1. 私設如山大。(這張圖不是真的,雖然左半邊是真的。)


2. 我就是要把大王拉得和庭葛有關係不爽咬我啊。

庭葛(長男):帖勒瑞精靈之王/辛達精靈之王/多瑞亞斯國王/貝爾蘭霸主

奧爾威(次男):阿門洲帖勒瑞精靈之王→因為他哥哥庭葛去談戀愛留在中土了,否則本來的帖勒瑞精靈之王是他哥哥。

伊牟(三男):托老說他是庭葛的幼弟、凱蘭崔爾夫人的老公凱勒鵬的祖先。

專有名詞解釋:

辛達精靈是帖勒瑞精靈的後代,也是帖勒瑞精靈但是名稱不一樣。後來的帖勒瑞族專門指在阿門洲的那一群,中土的就叫辛達族。

我加的設定:歐洛費爾是伊牟次子的兒子。

(實際上托老並沒有設定伊牟有沒有其他兒子,但是我高興我想加我就是要加!!)

3. 銀樹爺爺在電影中莫名影薄,然後在這裡也被擋住了。

4. 庭葛和奧爾威的家族樹是真的。從伊牟到加拉松都還是真的。

5. 歐洛費爾的爹我就是隨便套了個名字。

6. 拉了關係圖以後才發現愛隆領主娶的是他外婆的堂妹。


大王的配偶我還沒想好要寫 Loki Odinson 還是 Loki Laufeyson

配偶當然是圓圈圈。不是圓圈圈我怎麼寫女體基。


家族樹左邊:早婚

中間:晚婚

右邊:不婚、晚婚還不怎麼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