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總覺得可以寫作不輟還真是件好事。

有些封面隨著電腦爆炸而遺失,可惜

少於一萬字的合本或薄本我就忽略不記了


1.《大搜查線短篇集》

第一本!總覺得很懷念。


2.《未央》


三國與九歌的半歷史半神話同人本,CP 雲中君/周瑜


3.《歲月山河》


三國正史向,無CP,周瑜中心。


4.《化蝶》



依舊三國正史向,CP策瑜、瑜喬、亮瑜......其實硬要我說這還是周瑜中心



5.《幽思》



與竹修(現在叫斑子雅明)的圖文合本,文章《長河吟》

正史向,我剛剛還想了下我到底在這本裡頭寫了什麼......


6.《三國外一章》


與柳戠(柳宮璘)合本,印象最深的是這是在我寫碩論時被小柳死催活逼吐出來的。


7. 《香水之旅》


原創,強強。

每一章節一款香水。

我就愛如此裝B的封面!!

完全看不出來是本瘋狂開車本,就算大庭廣眾下翻開也依然像在讀國外翻譯小說喔!!

順帶一提當初的特典是書中某章節出現過的1ml試管香。


8.《毛毛蟲同棲記事》


金光同人本,三杰中心。

如果說有CP的話就是被溫皇鬧得雞犬不寧的軍師大人了


9.《三千霜》

金光恨心同人。

我寫過最難寫的男主角之一。

現在回想起來我竟然沒有坑了它,覺得神奇。



下一本應該就是極地圈的冷CP蘭博基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