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伶人|Powered by LOFTER
看到無評論催更會自動不更。我在笑但是我很憤怒~隨時爬牆坑文不解釋(゚3゚)~♪

 一言以蔽之,很忙。

忙翻天了,整個七月我就沒有一個禮拜是好好待在一個地方的。

因為工作,因為家人的身體狀況,斷斷續續的高鐵和飛機里程加起來估計環5次台灣還不只


二次元的事情我只餘下寫文還能抽點閒餘碼字的力氣,群什麼的.........別提了

所以我把參加的群全退了,包括我一手建立的恨心群。

我大可直接解散,其實以當時忙碌的程度發個公告直接解散對我來說是最省事的做法,但我還是讓該群成員投票出新群主,轉讓群主後才離開。至少我願意負這個最後的責任。

這約莫是七月底的事。

但在七月下旬時我已經幾近忙到無法處理恨心群了。感謝當時幫我管理的原‧管理群,希望你們在擁有新群主與新管理員們的群裡過得還愉快。



有人問我會不會重回群裡。

Maybe yes, maybe no.

我還是先顧好我的三次元生活吧。